close

                   偏執                

再做一遍家事  消耗空閒的日子

藉此清掉往事  然後讓自己重新開始

 

手中戴的戒子  捨不得丟的固執

空盪寬敞房子  總是有你多餘的影子

 

我對愛太偏執  有些想念應該適可而止

回憶只是諷刺  愛情是用完的電池  沒有了價值

 

我對愛太偏執  我們愛情早就到此為止

幸福變得奢移  你心裡最佳的位置  己不關我事

 

我的心太誠實  想你變例行公事

努力不去重視  卻明白無法敷衍了事

 

我對愛太偏執  很多事情應該適可而止

我的太過堅持  最後是殘忍的自私  傷自己多次

 

我對愛太偏執  愛情己經成為過去式

我該面對現實  就讓承諾成為彼此  最美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spar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